猫奶是个柠檬精

啥也不是

【泛舟太湖度良辰】11:30·恭喜我捡到一个男朋友 番外

上一棒:@小白凉吖。 10:30

下一棒:@江梅沐雨 12:30

*此篇为番外篇,正文指路9.11 8:00发的正文 


“你还是我的我的我的 你看”

  陈张太康一直有一个疑问。

  小兔子为什么这么喜欢和胡良伟贴贴?

  不管怎么说,自己已经和小兔子相处了一周左右了,胡良伟才刚刚见到小兔子。

  但是小兔子就是更亲近胡良伟。

  对此,胡良伟同学的解释是:“我原是月亮上的嫦娥,来寻找不小心掉落到地球上的玉兔。没想到,居然是你替我寻到它了~”

  陈张太康:fine.

  

  中秋节那天晚上,胡良伟和陈张太康坐在阳台上赏月。皎洁的月光斜斜地洒在地上,被树影和窗户切成了好几块。胡良伟问道:“你要吃月饼吗?”

  陈张太康知道,胡良伟这是馋了。

  为了控制胡良伟日益上升的体重,陈张太康原本是不允许胡良伟在晚上八点以后再吃高热量的碳水化合物的。不过,既然过节,那就浅浅放开一下吧。

  陈张太康忍不住了:“你好喜欢它哦。”

  听到陈张太康酸溜溜的语气,胡良伟笑了起来。小兔子被突然的笑声吓了一跳,从胡良伟怀里跳了下来,缩进了兔窝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兔子的醋你都吃?”胡良伟一只手搭在陈张太康的肩膀上,笑得上气不接下气,“我养了它好久了当然……”胡良伟突然顿住了。糟糕,好像说漏了嘴。

  

  接下来的十分钟内,胡良伟只能乖巧地坐在沙发上,接受来自陈张太康的“审讯”。

  陈张太康:“养了好久了?”

  “咳咳,就,一个多月之前吧。”胡良伟心虚地移开了视线。

  “所以,也是你放在灌木丛里的?”

  “嗯……”胡良伟只剩下“嗯”的份了,天生的默契和多年来的相处使得陈张太康完美地猜到了他的行为轨迹。

  陈张太康还想问点什么,却被胡良伟打断了。

  “太康,我真的一直在想我们的关系。恋人,朋友,合作伙伴……到底哪个才是我们?合作伙伴好像太过生疏,朋友有点普通,恋人……似乎也不太对。”

  “我倒是觉得……我们的感情不需要任何词汇来进行定义。不管是以哪种身份,我都希望能够和你相伴余生。”陈张太康想了一会儿之后说道。

  “嗯。我们就是我们。”胡良伟咽了口口水,有点紧张,犹豫了片刻后又问道,“所以,这算是破镜重圆吗?”

  “不算吧。”

  听到陈张太康的话,胡良伟愣了两秒,呆呆地望向陈张太康,一脸不可置信。泪水迅速充盈了眼眶,一颗,两颗,慢慢地顺着脸颊滑落。

  陈张太康虽然确实存心想要逗一下胡良伟,看到胡良伟哭了也是真的被吓到了,赶忙拿纸巾来擦:“你等我说完啊。我的意思是,镜子从来都没有碎过。”

  月亮如明镜一样高高挂在天上,注视着、照耀着、保佑着每一对爱侣,一如每一年中秋。

  The mirror has never been shattered.

  We were never apart. 

评论(2)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